2008.01.06

我自己認為會讓人想再訪的餐廳除了食物本身不能太差,服務態度也要有一定程度外,其實最重要的是「人」。只要一同用餐的人對了,一切都好辦,我們通常只會留下對該餐廳美好的印象... ^^



首次 OUTBACK 用餐就是一次很開心的經驗,因為好朋友們歡聚在一起,食物因此就加分許多囉...呵呵...



話說 Kevin 都已經不知道去過 OUTBACK N 次了...而最愛牛排的 CCC 和我居然連一次都沒去過...這怎麼可以呢...那...當然就 GO GO GO 囉...



我的飲料 ~ 紅莓汁



CCC & Kevin 真是好麻吉...連飲料都點一樣的...同樣的果汁(名字我忘了啦  >"<) + 無限續杯的可樂...



伊倩大力讚揚,這蜂蜜黑糖麵包是她覺得 OUTBACK 最好吃的食物了...

果其不然...和外表"硬梆梆"的感覺完全不同...麵包本身很鬆軟...很好吃呢...(可以再續...我們當然一定要這樣做囉...哈)



這是 CCC 神來之手...幫大家服務分食的麵包...



套餐加 NT$ 70,就可以附湯或沙拉...這是西芹蘿蔔湯...

(我沒加點此道因為一聽到"西芹",我這偏食者就...謝謝再聯絡囉...)



開胃菜 ~花枝圈


花枝圈近拍



YA...YA...YA...我最愛的來咧...本來就很愛薯條了...再加上焗烤起司...這一道完全虜獲我的心啦...


馬上"搶"進自己盤中...(小心高熱量?! 什麼?! 我沒聽到啦...嘻)



CCC & Kevin 再度有默契地都點了這道鮮蝦肋眼牛排組合 (10oz 肋眼 + 4隻碳烤鮮蝦)



這是我的 10oz 肋眼牛排 (女生吃 10oz ...真的是太多了...完全吃不完... )

那...為什麼我們都"沒創意"點同一種牛排呢?! 因為 Kevin 說了算囉...哈哈...



服務人員送上牛排時,會請客人先切一刀看看,看看牛排切面的生熟度是否能接受...

(我忘了我這個是點 5 分熟 or 6 分熟了...)



套餐可以選擇要附香烤馬鈴薯或蜜薯...開胃菜已經吃過薯條囉...所以當然是選蜜薯囉...



香烤蜜薯很入味...我很愛...不到片刻...秒殺完成... ^^



這道甜點則是個意外因為 Kevin 本來也是點蜜薯但餐廳居然沒有蜜薯可再供應了...

於是服務人員主動提出...要用"最貴的甜點"補償我們...這道布朗尼就是這樣來的...



雖然說,甜點是另外一個胃...但是,OUTBACK 的份量實在是多了些...

前面的餐點已經將大家的戰力消耗殆盡了...於是只見布朗尼被輕輕地"刮"了幾下...



所有的飲料全都"乾"啦...代表大家這餐真的很滿足、很盡興...



喔喔...差點忘了... Monday 這次帶來她的新歡 ~ 哆啦 A 夢公仔...來和大家共渡這歡樂的一餐...



瞧 Monday 這一臉滿足到不行的表情...就知道這餐真的讚啦...呵呵...




【 後記 】Kevin 閒聊一提,這中文名取得真怪,感覺很像「奧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c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