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像外拍辦了多次之後,CCC 和 Kevin 一直想要辦個跳脫一般不太一樣的主題式外拍就在地利、人和的情況下,終於成行了...但是,我的老天爺啊...「天時」有點給它不太配合啦...怎麼就這麼剛好挑在入冬以來最爆冷的一天啊...



外拍當天,冷到我連毛帽口罩都穿戴妥當了;但 Model Fish 非但沒有喊過一聲冷,且為了讓我們抓到最棒的一瞬間,非常敬業地...不停重覆同一個動作...在此一定要致上萬分感謝!



至於當天是什麼主題外拍呢?就是時尚的麻豆 + 時尚的卡打車,將這兩種潮流結合在一起,看能擦出什麼火花當天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除了麻豆外,就是這台我覺得超正的白色 Birdy(嗚嗚嗚...可惜我沒本事把你帶回家啊...)






Fish 還帶著伴她多年的小熊玩偶一起入鏡;我覺得有小熊的這幾張,她的神情都很真...當然就吸引了我的快門囉...








很冷吧...真是辛苦妳啦...Fish... ^^


接下來的課題對我來說很不簡單 學習追焦攝影,我拍了很多張,但都拍得很遜,自己看了都搖搖頭最後挑了這幾張,追焦這部份需要再多學習。(CCC & Kevin 再多辦幾次追焦吧...拜託拜託...)




這麼巧地,在誠品敦南的戶外有新書廣告,也剛好呼應了我們當天的主題外拍...








更多照片請見相簿分享...thanks!



【後記】整理照片時,發現了幾張拍糊了的花絮照片,但我覺得有必要記錄下來,所以還是要貼在網誌內留念...為了拍到一張好作品,同學...你們連生命安危都棄之不顧了哦...這邊可是交通繁忙的敦化南路ㄟ...  >"< 

(小朋友們不要學哦...這些叔叔們是有練過的...




【延伸閱讀】[另類結合]香車美人之 Birdy vs. Fish (Future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c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