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23.jpg 

自己覺得這張照片很像準媽媽們都會買的可愛寶寶大頭貼海報...超 Q...我很喜歡這張 ^^)

 

歐歐是史考特的外甥,打從史考特一年前為歐歐建立了「史考特的舅舅筆記本,我們也好似陪在這小娃兒身旁,看他一天一天地成長。最重要的是,歐歐長得實在是太太太可愛了,更是深得我這外貌協會成員的心啊... XD;每每看到史考特拍攝的新照片,就覺得自己好像是歐歐後援會的一員,很希望哪一天能夠見到「偶像」一面...哈哈...

沒想到,真的有這麼一天,而且這一天很快就來臨了,OH,YA!就在歐歐滿周歲的八月,見到了史上無敵可愛迷人的歐歐,真是太太太開心了。(但人是不容易滿足的,我覺得自己第一次拍歐歐,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再加上另兩位好友 Kevin & Echen,當天有事沒辦法同歡。請問歐麻,我們還可以再拍一次歐歐嗎?呵呵)

歐歐不管抓到什麼物品,第一件事就是「送進嘴巴裡」...

  

 

 

 

 

我覺得這張表情一絕...即便沒有對好焦...還是要保留這一張...嘻

 

啊...歐歐,這個不能吃啊,這個是...石頭ㄟ... @@"

 

 

歐歐...不要被 CCC 阿伯騙了...那是貓食啊... >"<

 

還有,歐歐很厲害唷,感覺小小年紀就對手機很有研究呢...^^

  

 

 

 

我看到這張時,覺得很有趣,因為小小的四肢剛好排列在同一方向...

 

歐歐:麻麻我最最最愛妳啦...

 

聰明的歐歐要將吸管插入原本的吸管口...

 

貼心的歐歐要幫外公戴眼鏡...XD

 

  呦呵呵...害羞的場面來囉...歐歐露點了說...哈哈

 

 

 

超級米其林...這世上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手啊...

 

這個笑容很妙...有種嘿嘿超然世外的 FU...

 

 歐歐乖...秀秀...不要哭...

 

 

 

 

 

更多的歐歐...請至相簿看看囉...


這小娃兒真的很讓人喜愛...而且表情超豐富的...很棒的第一次與歐歐見面會...希望他日還有機會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c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