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103.jpg 

堅持,才能嚐到豐盛甜美的果實。



嘉明湖是很多人心中嚮往的美麗湖泊,夢幻般的水鹿同樣也是很多人想追尋的。但,我知道自己的能耐,所以這個行程從來不曾在我腦海中停留過。

 

然,我的好友 CCC & Kevin,從三年前就一直念念不忘,要在嘉明湖畔拍出最屌的照片。不巧地是,前兩年湊不到出團人數,殘念;好不容易今年團員終於湊足了,卻又碰上隊長家中有事、颱風來襲等狀況一延再延,一度我以為今年可能又無法成行了;最後我想大概是他倆的堅持感動天,終究在 2008.09.05 出發了

 

這趟我原本完全不考慮的行程,因之前看多了網路上山友的分享,是條很「硬道」、聲連連的路徑;但因為從來沒跟我們一起爬山的史弟居然有空參加了,這真的是很難得大家一起爬山的機會,說不定下一次大夥兒又湊不到一同登山了,那好吧,ㄍ一ㄥ到了最後一刻,我報名了。

 

行前的我挫在等,非常擔心自己又是拖累大家的害群之馬,出發前的情緒都處在焦慮中,對自己真的很沒有信心。果不其然,又再一次應證了我真的是「上山一條蟲 >"<」;這次如果沒有好友Kevin、史考特、伊倩輪流幫我負載行李,我肯定無法親眼見到美麗如藍寶石的嘉明湖,無法目睹水鹿就在我眼前奔馳,而且就停駐在我幾乎伸手可及的地方。對這幾位好友無怨無悔的鼎力協助,就算說再多次的感謝,都無法表達我完整的感動。

    

這次我真的徹底體會到,人的潛力雖然是無限的,但人的體力卻不是一蹴可及的。這趟路程美則美矣,然而我整趟旅程都只能認真地專注在「喘著走路」這件事上,沒有多餘的氣力拿起相機拍照,所以沒拍多少照片,但是這趟旅程我得到的感動很多很多,心滿到都溢出來了 

 

感動來自於無私付出的友誼

 

感動來自於無比美麗的嘉明湖

 

感動來自於無可比擬的水鹿

 

感動來自於無出其右的堅持

 

感動ing…

 

 

 

 

 

 

 

 

 

看到水鹿出現眼前,雀躍尖叫不已...

 

 

 

 

 

 

   

 

嘉明湖上的鹹蛋超人嗎?XD

  

 

my dearest friends, 謝謝你們讓我能夠一起圓夢...

 

 

在三千公尺以上的山上喝可樂...真的是爽度100%...

不過事後才知道,在高山喝碳酸飲料,有可能引發高山症... >"<

 

 

這條路怎麼感覺遙遙無止境啊...

 

 

下山時碰到剛要上山的山友...為他們打氣加油!呼,還好,我要回家了...

 

 

走到第一晚夜宿的向陽山屋,心情愈來愈開心,腳步愈來愈快...

 

 

終於到登山口了,我大叫了好幾聲,眼淚也快飆出來了...

 

 

還有一些照片,請見相簿囉...


 

【 延伸閱讀 】

 

CCC:  天使的眼淚-嘉明湖

 

Kevin:  [台灣之美]雲霧中的傳說--嘉明湖 ( 新增影音剪輯檔 )

 

Echen: 【戀。嘉明湖】

 

Scott:  [嘉明湖] 天使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c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