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 04.27

感謝記憶卡廠商幫忙將已毀損的照片救回了95%以上,讓加羅湖之旅的花絮得以重見天日,大感恩啊。


幾個月前,聽 CCC Kevin 提到Mio 找了侯孝賢導演及名模隋棠拍了一支很美的廣告,拍攝地點在較鮮為人知的加羅湖;這加羅湖在哪兒啊我連聽都沒聽過咧。接著沒多久,這兩位行動力驚人的射手座,就決定邀大夥兒來趟加羅湖秘境之旅了。


感謝老天爺賜給我們絕佳的好天氣,讓我們見到最美麗的加羅湖風光。尤其是清晨醒來時,裊裊水霧環繞著整個加羅湖,美啊,至今仍覺得如夢似幻。


感謝加羅湖的不廣為人知,讓我們沿途可以欣賞仍保留原始風貌的山林之美;也希望這樣的好山好水,將來不要被過度地人為破壞,可以永遠保持她最美的一面。


感謝大自然的庇佑及山上某段緩坡的野生濃密草叢,讓我在不小心滑下山坡時,能夠牢實地抓著草叢,幸運地撿回一條小命。


感謝慕峰登山旅行社的嚮導們,您們讓「腳程最慢的人走在最前面」的這一招,讓我這個每次爬山都拖累全隊的肉腳,這次終於不再有一直追趕不上的恐慌,而能夠盡情地享受過程的美好。


還是再感謝慕峰嚮導們,非常辛苦地揹著二十多人的食糧以及猴塞雷的煮食功力,讓我們在兩千多公尺的山上,享用到超乎預期好吃的餐點;還為我們上了一堂豐富的天文星象解說。


很開心伊倩、淑玟的首次加入,當然還有全團可愛的隊友們,讓整趟旅程一直充滿歡樂;感謝淑玟貼心的粗布手套,讓我在攀爬山壁時,完全不擔心會磨破皮。


感謝 CCC & Kevin 的揪團,有你們這麼愛趴趴走的好朋友,讓我的生活增添了更多繽紛的色彩(史弟,下次你一定要出現在登山團體合照當中啦^^


PS. 其實我真的沒有很愛爬山,不過每次都會被 CCC 的「輕鬆行」三個字給吸引(最後發現都是被騙了XD),但每每欣賞到山上的美景之後,就覺得被「騙」得很心甘情願啦^^















更多加羅湖花絮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c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