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因為我愛吃花生,所以對於牛軋糖,我一直有種狂愛。幾年前台中好同事 Gigi 知道我愛吃牛軋糖還曾經幫我將台中最有名的幾間牛軋糖都買齊來讓我試吃看看,結果沒有一間贏過我心目中評選第一名的基隆新新牛軋糖,那花生味兒香甜濃郁卻又不會過膩地甜,每次都是一口接一口地吃...吃...吃...


但是,新新牛軋糖這陣子棋逢敵手了,某天 Sophie 拿了一個扁扁包裝的牛軋糖要我吃吃看,第一句先跟我說,這不是她壓扁的哦...是原來就長這樣的喔...呵呵,我這麼外貌協會的人一看到產品,心想
這應該是我吃過的牛軋糖中,長得最不怎麼樣的了...


它帶著不討我喜的外表,在我沒有任何期望值之下,我咬下了第一口,一吃,哇哇哇,這花生味也好濃呦,我超愛而且整體扁扁造型更讓牛軋糖容易入口,真是很美味啊,還忝不知恥地問 Sophie,還有嗎好想再吃喔...哈哈... Sophie 非常阿沙力地說,要吃她改天再買來...


過沒多久Sophie 真的拎來一袋給我,哇,真是太夠朋友了。其實這一盒算是牛軋糖的高檔貨說,因為我在試吃第一個過後,念念不忘那香濃的花生味兒及花生粉,隨即致電喜之坊詢問了價格及宅配事,一問才知道,一盒一台斤 NT$ 300一盒包裝約可裝 21 ~ 22 ,也就是說這樣扁扁的一片要價就要將近 NT$ 15...(講真的...不便宜啊...)


雖然我個人是覺得它算是個團購好物,但...嗯...不曉得是不是每位同事都能接受這個價位,還是遲些時日再來開團吧...^^


外盒包裝及禮袋...我總覺得那人物圖案好有小甜甜的 FU 喔... XD



指明喜之坊就對啦... ^^





卡片上還有勵志小語呢...呵呵


講真的...它長得真不美說... :P


但是,真的很好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c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