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其實原本這天的計劃只是要去河濱騎車運動的,想說騎完就解散回家了。由於同事們都不想曬,於是約了近傍晚的時間騎車,大夥兒騎到彩虹橋後,原本要繼續踩踏到南港,沒想到租車的同事發現還車的時間即將到了,於是一群人只好趕緊殺回大佳河濱公園租車處還車;也就在這個時候,我發現我餓了,腦海中居然即時地冒出「家福壽司屋」五個字,還給了自己一個愛吃的藉口-- 假日嘛...就是要聚聚餐啊...XD詢問了大夥兒的意見後,於是短暫的單車之旅馬上就變成了美食之旅了...


我真的還是有騎車哦...只是當天路程很短就是了... (夜騎很多次了,但這好像還是我第一次看到白天的彩虹橋)



剛剛還在河濱公園...場景隨即轉換到家福壽司屋了...哈哈


這是已再重新裝潢過的,以前較簡陋,現在則是較明亮舒適了些;店內已客滿,只能排隊等候了


略等了十分鐘之後,吧台區仍是客滿,室內還另闢有一小區的空間,我們就被引領到此處準備用餐了


家福壽司屋不是那種精緻的日式料理,算是走「台式」風格路線,但因為用料新鮮,所以生意很好


這是我點的生魚壽司定食 B(NT$ 360) 所附的蒸蛋
單點乙份蒸蛋需要 NT$ 50...B 餐比 A 餐只多花了 NT$ 30所以當然是點 B 餐划算啊)


蒸蛋裏頭還蠻多料的喔...


我之前每次來,幾乎都是點這道生魚飯(NT$ 290)這次同事們在我的鼓吹之下,也都是點這道...呵 (我偷瞄了一下,其實每一桌也幾乎都有點...一整個看起來就很豐富,加上食材新鮮,讚啊...)


慘...我邊打字邊 PO 圖...邊想再衝去吃了... >"<


味增湯...就一般,沒有特別驚喜...


同事加點的鰻魚握壽司上場,那醬汁真是令人垂涎欲滴...(至於價格呢,不是我去結帳的忘了問說...)


終於,輪到我的生魚壽司上菜了,總算可以開始大快朵頤一番囉...


剛下班的老妹也臨時被我找來吃,她在我的「脅迫」下,點了這道生三色卷(NT$ 200)
(多年前,看完漫畫將太的壽司之後,從此對於三色卷很入迷啊...)


老妹另外點了一碗魚肉湯(NT$ 80),魚肉給的份量還蠻多的...


同事們吃得開心決定再加碼又點了三個手卷,這是蟹肉魚蛋手卷(NT$ 60)


蝦蘆筍手卷(NT$ 60)


鮭魚蛋手卷(NT$ 100)


老妹為了慰勞她自己假日還得上班的辛勞,居然又點了一盤鮭魚腹握壽司(NT$ 270)來滿足她的口腹之慾...
動筷至此,我已經飽到快...不行了...


但是,大家應該都有聽過一句話,甜點是另一個胃...
從復興南路巷內的家福壽司屋往大馬路方向移動,沒多久,超熱門的鮮芋仙微風店就出現在我們眼前...


一看,排隊的人潮不若往常那樣的多,那...就來吃吧... XD


等我們點完餐,一回頭,天啊,排隊人龍又快排到市民大道了... @@"


因為之前看鮮芋仙排隊的人太多,我實在沒力去跟著排這還是我第一次在店內食用,之前都是同事訂外送...




也才知道,原來還有呼叫器嗶嗶聲會通知餐點已備妥,真有趣...


有同事從鮮芋仙通化店開幕就品嚐過各種口味,他最後講了個結論,招牌才是王道啊...(也就是說...其他產品都...噓...)
所以我「完全服從」他的指令,至今也沒試過店內其他產品...哈


吃這麼多次仙草冰沙的口感我也真的蠻喜歡的但...那個「反式脂肪」的奶油球可以換成煉乳之類的嗎?XD




吃完這碗招牌冰,大家的胃真的已經撐爆了。短暫的騎車沒耗掉多少熱量,但是這一頓下來,倒是多補了好幾倍的熱量啊。只好再「勉勵」自己,自下次起,只要有騎車,當天就不要再吃了啦... ^^


家福壽司屋: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 122 6-1 1F (三四味屋那一條巷子走進去就看到了)
電   話:02-2771-4635  or  02-2771-4636
老妹有一次晚上七點多一點想到店家用餐,結果鮪魚及鮭魚都已賣完了,所以要去吃好料的要早一點去喔...


【 報馬仔 】家福壽司屋的正對面,有一間沒有店名的好吃肉圓攤子,生意也是好到爆,記得多年前某個下午去吃,沒想到我才吃完一碗後,店家沒多久就賣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acycmr 的頭像
    stacycmr

    懶人一枚史黛西

    stacyc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