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麼搞的,我常覺得手很乾燥,尤其是冬天,又待在冷氣房更是乾燥到讓我覺得無法打字、無法做事;基於這樣的原因我很愛用護手霜,這幾年來,都是趁百貨公司週年慶折扣時,和同事們一起合購瑰珀翠 (Crabtree & Evelyn) 護手霜,前前後後也不知總共買過幾條護手霜了最常購買的是薰衣草、薔薇和園藝大師這幾種味道的,每次一塗抹上這些味道,就會有一種很舒服、很鎮定心情的感受,因此瑰珀翠護手霜一直是我不可或缺的好夥伴...(瑰珀翠還有很多身體保養產品,也是超好用,包裝又精美,我超愛送給女性友人當生日禮物... ^^)


去年,好友到澳洲一遊,送了一條茱莉寇兒 (Jurlique) 玫瑰護手霜給我當伴手禮,這也是聽聞很久的超紅產品,於是和瑰珀翠交替使用其實這兩家的護手霜我都很喜歡,感覺瑰珀翠的園藝大師讓皮膚很快就吸收了,而 Jurlique 對我來說略"油"了一點,但是我很喜歡它的玫瑰味道,一整個香噴噴...呵



如果硬要我從中抉擇雖然目前這兩支我都很愛,但是考量到荷包問題,瑰珀翠較常有促銷優惠價,所以我以後應該還是忠實愛好者...哈



PS. 老妹是歐舒丹愛好者,她說此牌子的護手霜也不錯用,改天偷用一點來看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acycmr 的頭像
    stacycmr

    懶人一枚史黛西

    stacyc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