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My Motherland...但是什麼能代表台灣呢?嘿嘿,剛好前一陣子晃到張大魯的網誌,看到了這可愛的徽章,當下就覺得這熊愛台灣超 Q ,而且所得款項還會捐贈給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的嘉義東石場,我只要付出一點點的費用,就可同時獲得有形(徽章)及無形(公益)的收穫,這麼好康又有意義的事一定要做的啊!(一定要特別提到好朋友 Ivy,她當時也看到這篇徽章網誌,還幫忙先搶貨及轉帳,多謝多謝 ^^


自己很幸運地是在各項資源都很豐富的城市長大,小時不懂事,一直以為能欣賞及享受到各種活動是理所當然的;漸漸地,我才瞭解原來連藝文活動都有「西瓜偎大邊」的考量;去年從網路得知這個有意義的活動很感動 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孩子的第一哩路 - First Mile, Kid's Smile,雖然現在的我還沒有能力去支持一整場的費用,但是我希望有愈來愈多人知道這個訊息,讓這個活動能夠一直延續下去


哎呀,上一段有所感觸離題啦,還是來看看~徽章來囉...


熊愛台灣正式登場


差點忘了介紹,還有另一枚是「魚+日」=「魯」...(這個魚造型還真是...粉不一樣...哈)


熊愛台灣讓 LV 都相形失色了啦...



張大魯先生有聽到眾網友的聲聲呼喊,即將推出熊愛台灣第二代徽章以及貼紙,有興趣者,這幾天請密切鎖定啊!Ivy 我又要靠妳啦...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c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