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 01.24


冷到心扉的冷這麼冷的天氣,一定要吃鍋才足以解凍那要吃什麼鍋呢?入冬以來,薑母鴨、麻辣火鍋、酸菜白肉鍋等都已經嚐過了,唯獨今年還沒吃到暖呼呼的羊肉爐,嘿嘿,就這樣大夥兒決定今年再訪車庫羊肉爐。


這間「巷子內才知」的美食,是同事去年聽到某廣播節目主持人介紹,合江街一帶有間沒有招牌的美味羊肉爐當時同事跟我提此事時,是覺得愛吃的我「應該」知道是哪間店家,哈哈,太高估我囉我連聽都沒聽過啦…不過合江街耶?離我們公司還頗近說,如果真有此間店,那就要去吃一下的啊!於是我開始用孤狗大神搜尋,不一會兒「車庫羊肉爐」等網路分享文就出現了...後來也隨即找了好友們殺去現場品嚐,果然饕客還真不少咧,初次體驗大夥兒是覺得口感還不錯,但是因為人太多,我們較晚到,當時桌次排在馬路旁,三不五時會有車輛經過,還真是有點小危險...


近幾週來氣溫驟降,再加上雨不停,每週四的固定夜騎都泡湯了(嗚),沒法夜騎的情況下,只有美食能撫平我不能騎車的難過...(硬是要為自己愛吃找藉口) 在一週內拜訪車庫羊肉爐兩次,可見我對它還蠻有好感的...哈


麵線雖然口感較淡,不過有入味哦,還是值得點來吃吃


以前總以為豆皮就是長得爛爛的,但這邊端上的豆皮就是「很青脆樣」,而且每次皆然...


同樣地,也是每次都長得水水亮亮的大陸妹...


沒有過多的佐料,簡單的豆瓣醬帶出羊肉的好味道...


台式口感的泡菜,讓我們吃了還想再外帶回家...


有紅燒及清燉兩種口味的鍋底CCC愛吃紅燒口味的,所以每次也都是點紅燒的...
豆皮及大陸妹是由食客自己下鍋煮,照片中所看得到的其他食材則都是鍋底,還頗豐富的...
(另外一提,老闆擺鍋底的食材應該是有 know-how 的,第一張照片是01.24拍的如列這張是01.17拍的,來這兒三次,每次上鍋見到的食材都擺得非常整齊...)


CCC為大家掌廚服務...


史弟說這是他發呆流口水的照片...呵
(我說...史弟啊...要吃羊肉爐還穿戴圍巾毛帽...會不會太誇張了些...嘻)


小小空間都已客滿左下角是一張立起來的桌子,又有食客到,即將在馬路旁開新桌囉...


真的是在車庫...酷吧...


拿到名片一看,原來店名是「羊肉湯鍋」,還有部落格咧,但我覺得網友取的「車庫羊肉爐」很貼切...







【後記】

1. 店家於週一~週六的下午兩點鐘開始,才接受當日訂位,太早打電話,也沒人接(因為我試過了...哈)

2. 親朋好友們不要再以為我只吃高檔餐廳啊,其實不管是貴的還是便宜的食物,基本上只要是好吃的我都愛...

    尤
其我最愛「不廣為人知」的巷子內美食,更會覺得自己有獨特的鑑賞,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c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