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12

前陣子在知名美食部落客 peray 家看到筌壽司食記分享...隨即也分享給兩位老饕同事...

沒想到她們太殺了...一句話...擇日不如撞日...那就當晚來去吧...


筌壽司才剛開幕半年...隱身在熱鬧的微風及忠孝商圈附近...

我喜歡這種低調小店...會覺得又找到了另一間"私人廚房"...哈...



我們直接跟師傅表明是看到 peray 網誌而來的...沒想到...隔鄰的兩位食客也表態說他們也是... 

而且更驚人地是...他們已經跟隨 peray 腳步嚐試了多間餐廳了... @@"

其中一位先生還很認真地帶了DV...將每道菜色及師傅講的話都錄下來...令我再次"嚇到!"...



當晚我只有準備小 DC...而且是跟我還很不熟的 Panasonic FX30...

ㄟ...菜名至今日已幾乎忘光... XD

而且那天晚上在美食誘惑下...只記得吃...還是又漏拍了...海膽壽司, 魚肚握壽司及餐後附送的烤銀杏...
(忘記拍...這樣才像我吧?! 哈)

大夥兒吃完的評價是...好吃...肯定會再訪...所以改天應該會再看到我再上菜囉...來補這次的不足囉...呵




看到馬糞海膽就知道今晚肯定有好吃的...開心不已...


只要有點清酒...筌壽司就會端出這套可愛小酒杯...看您喜歡挑哪一個做為今晚的酒杯囉... ^^









前一刻...還在我們面前活蹦地爬來爬去...下一刻卻出現在我的餐點上...這... >"<







同事說得好啊...她說...原本花枝握壽司就已十分甘甜...
但加上師傅精心處理的雕花...像藝術品般...美味程度更達 101%...










被我咬了一口的烤干貝壽司...讚到不行...





從一進門...就一直注意這一大塊的玉子燒...總算在最後出菜了...呵 (這是中途受不了...先去搶拍的)













咦?! 不是說漏拍了海膽壽司嗎?! ㄟ...因為太好吃了...不管同事怎麼說...吼...妳膽固醇會變高啦...硬是要再加點的...



近拍來一張...有沒有給它感覺到很美味?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c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