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碰到比我還任性還拗的傢伙...
我跟她真的很不熟...


挑卡挑得兇...
正當以為找到和她磁場相同的卡片了...
卻...在我拍了 50 多張照片後...毫不留情地說...格式錯誤... >"<


吃電吃得更兇...
害我只得每天認命地多塞幾顆電池在手提包...包包變得更重了...


可愛的觀景窗只是唬人用...
為什麼我實際想拍的和電腦螢幕上呈顯的畫面完全不一樣...


雖然被她搞得頭昏眼花...
卻還是很愛她
擔心她每天跟著我東奔西跑會受傷
幫她找了個舒服的好窩
希望她早日感受到我的誠意
以後不要再莫名地發脾氣啊...

















人家在外拍...我們硬是要湊一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c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