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人間條件
1 & 2 還無緣欣賞到

但朋友之前看過人間條件 2 ...深受感動...

所以強力推薦一定要去觀賞人間條件的演出 



隨著舞台布幕拉開...一陣陣的火車聲音
...

除了開始融入台上的表演氛圍外
...其實也讓觀眾們各自跌入記憶中的一切
...

整齣戲的生活化台詞
...就像是發生在您我週遭的一切
...

所以很容易引起台下觀眾的共鳴
...



不知道在哪個橋段演出時
...眼淚就默默地滴落了下來
...

不好意思讓一同前往的朋友發現
...趕緊將眼淚擦去...想說當做沒事
...

等到中場休息時
...才發現原來滿座的觀眾們都在頻頻拭淚
...

難怪主辦單位事前即準備好面紙
...真是揪感心啊
...



近幾年來...幾乎都是到音樂廳欣賞演出...很久沒看戲劇的演出了
...

沒想到這齣竟會讓我的心情整個滿滿的
...

讓我想起小時候的中華商場
, 讓我想起台灣人就是這麼地憨厚, 讓我想起很多早已被遺忘的美好
...

觀眾們為什麼會掉淚
...應該都是劇情帶出我們自己個人的情緒...



劇末終了...吳念真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

2008.05
人間條件 3 會加演...請大家告訴大家
...


另外
, 2008.02.28 ~ 03.01 也將再次加演人間條件
2 ...

國內好的劇團的創作及生存
...是需要您我的支持的
...

希望大家都能抽空前往欣賞
...我相信您會有所感動的
...




延伸閱讀:
 
綠光劇團官方網站 

人間條2 購買訊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acycmr 的頭像
    stacycmr

    懶人一枚史黛西

    stacyc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