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記得第一次吃到耶里紅豆吐司時,那應該是 10 年前的事了...我喜歡嚐甜食,但不吃甜麵包的,就是覺得怪...直到碰到了這紅豆吐司,居然讓我第一次就一個人吃掉一整條... >"<


為了這吐司,常常都嘛很想多造訪仁愛店
,可是,實在是和平日交通動線一整個不順啊...於是,幾年前某一天想到,不曉得訂多少條,店家會願意幫我送貨啊,一打聽,原來只要一次訂購  20 條就可以送至我手上啦,這太簡單了啦,於是拉攏 + 荼毒辦公室其他想瘦卻又愛吃的同事們...哈哈


這紅豆吐司真的不是蓋的
,可以讓人一口接一口地吃不停,直到吃掉了剩一半時,猛然發現手上怎麼有油,哎呀,心中一驚這熱量肯定不可小覷,本想放手,但經常都是心一橫,減肥的事明天再說吧,於是不消片刻,一整個吐司完全嗑光光...


就在這麼又愛又恨的心結下
,我們團購了 N ,從一條 NT$70 ,一路隨著物價上漲,到了上週,某同事恰好經過店家,知道我愛吃就順手買了一條請我,一問價格OMG,現在一條紅豆吐司要價 NT$ 120...這是怎麼吃得起啊... @@"


耶里,你不要再貴下去了啦,不然我以後只有
「瞻仰」的份了...


感謝好同事,一早進辦公室就收到小禮物,真的很驚喜說... ^^


唾液開始分泌...好香啊...


不同切面都來看一下,看是不是真材實料啊...







哪邊買?




其實除了紅豆吐司外,耶里冬季限定的草莓水晶 & 夏季限定的芒果水晶,只要看到這兩種蛋糕,就會有種滿滿的幸福,再吃上個幾口,哇,真的超無敵幸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c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